Saturn
Saturn

满嘴“明清帝国”的保皇派

#汉之声

看到满嘴“明清帝国”的就可以直接拉黑了。我也建议我的朋友们不要和姬轩亦的粉丝和徒子徒孙们辩论。牢记一点,知识分子的言论本身一文不值,唯一需要的就是看他的目的是什么。姬的一切建构核心目的都是构造汉满一体的“中华民族”,然后宣扬输血论,汉人费拉论,以起到保皇的目的。这种人以后的下场就是和满克斯们一起被民族主义者剥皮,作为四亿汉人血债血偿的一部分。

除了汉人民族利益,我什么都不在乎。除了华夷之辨,我什么都不知道。

儒家和汉人古代的思想,说来说去无非就是两个东西,一个是巩固民族历史记忆的华夷之辨,一个是建立和维护一个威权官僚君主制的汉民族统一帝国的种种统治术。

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

任何胆敢把这些神秘化的知识分子,和那些把工业化和现代化神秘化的知识分子毫无区别,无非就是为了保皇罢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