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好吃的炒飯在這裡!|菋芳

炒飯可以說是哪裡都有賣,但真正好吃的炒飯可以說是非常少,吃來吃去我還是覺得家裡炒的最好吃呢,不用擔心油膩。

「嘿!蛋炒飯最簡單也最困難...」

炒飯可以說是哪裡都有賣,但真正好吃的炒飯可以說是非常少,吃來吃去我還是覺得家裡炒的最好吃呢,不用擔心油膩膩或是滿口油耗味。

所以當有人和我推宜蘭有好吃的炒飯,倒也沒有抱持非常大的期待,因為大多的炒飯真的是越吃越膩偏多,如果你也和我有類似的想法,那就該嘗試看看這間讓我對炒飯有好感的菋芳。

肉絲炒飯 $75

出餐速度非常快速,看似簡單的炒飯卻在吃過一口後體會到真的好吃。

  • 粒粒分明的飯粒吃起來完全不油膩,聞起來也沒有油耗味,就連吃完後的盤子殘留的油也超少,說清爽太誇張、說不油超合理。

  • 有些炒飯會使用胡椒鹽來代替醬油過鹹的調味,而菋芳的炒飯根本不用擔心這點,整體調味完全不過鹹,輕輕鬆鬆就可以吃掉整碗炒飯。

泡菜海鮮炒烏龍湯麵 $85

剛看到這菜色我還以為是常見的鍋燒意麵,和外面常見的鍋燒意麵很像,但這價格有那麼多料也佛心了吧!掃掉我對鍋燒意麵的既定印象(好吧,雖然本來就不是鍋燒意麵)

  • 一定會加的火鍋料、海鮮、雞蛋,蛤蜊不只給兩顆意思而已,至少也有五顆左右,雞蛋也終於不是煮到乾巴巴的全熟蛋,是會流出蛋黃的半熟蛋,全部的食材都非常新鮮。

  • 泡菜本身帶著一些酸味,但湯頭不會有韓式泡菜的辣感,是回甘的且不會辣的甜味。

炒飯好吃真的沒話說,太推薦有來宜蘭羅東的人可以來嘗試,但麵食的部分我比較推炒麵、炒烏龍麵,雖然湯麵的料確實很多,但就吃不出乾炒入味的口感,烏龍麵本身也不算太特別,不會吸湯汁或醬汁。

P.S.現在恨不得當時把其他口味的炒飯都點吃一遍。

菋芳|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四段133號|Google地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