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值得大排長龍來一杯涼的嘛?芋頭才是意外黑馬|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你喜歡喝綠豆沙牛奶嗎?那來宜蘭一定會聽過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不管是綠豆沙牛奶,還是芋頭沙牛奶,這兩個的共同點都是牛奶的味道很突出,所以飲料喝起來很新鮮。

如果我再早一點來宜蘭,那我一定會錯過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因為招牌的綠豆、芋頭,甚至也有人推的木瓜牛乳都可以說不是我的菜,不久前突然躍躍欲試芋頭口味的食物後,慢慢對沒嘗試過的食物有興趣,所以也決定不放錯這難得的機會。

如果你有先看過 Google 評論,應該不難看到有關飲料甜度不會太甜的評論。不管是綠豆沙牛奶,還是芋頭沙牛奶,這兩個的共同點都是牛奶的味道很突出,所以飲料喝起來很新鮮。

綠豆沙牛奶、芋頭沙牛奶的甜度冰塊都不能調整唷,其他飲料可以詢問店員看看,如果想多點口感還可以點有加西米露或波霸的組合。
(當時想喝原本的口味,所以兩者都沒點,喜歡咀嚼口感一點要加)

芋頭沙牛奶 $60

  • 預想中能接受的甜度

雖然我不是專業芋頭控,但沒有甜度的芋頭就真的是沒有味道了。店家所調配的糖度在微糖左右,但已經是我預想中的不甜了,不會甜到很膩、卡喉嚨,是會想一口接一口,而更主要的原因是口感...

  • 存在又不存在的口感

和綠豆沙完全不一樣的口感,沒有冰沙的顆粒感,卻又不只是飲料般的液體。一喝就融化的綿密口感,真的介於有和沒有之間,非常順口就喝完了。

P.S.這類的飲品真的要冰冰的喝最好喝,要記得把握最佳賞味 30 分鐘。

綠豆沙牛奶 $60

  • 不一樣的綠豆沙牛奶

常見的綠豆沙牛奶都是和冰塊打成像冰沙,帶著顆粒般的口感,不過北門綠豆沙牛奶屬於滑順的感覺,也沒有綠豆外皮濾不乾淨的渣渣感。綠豆的味道不會很重,因為大部分都是牛奶的奶味,所以砂糖的甜度感也比較低一些。

NEW 羅東分店

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的有名程度是早排到晚,為了消化這人潮就在羅東開了一間新分店,而且採自助點餐的方式,點餐的圖片也清楚顯示飲料的內容物,非常適合現在慣用 LINE PAY 、線上刷卡、載具的人。

  • 不過店內只有一台,所以操作時還是會擔心後面排隊的人。

  • 創始店和羅東店的營業和休息時間不太一樣,建議要提前查詢比較保險唷。

至於到底值不值得排隊買來喝呢?有經過可以買一杯,不用特意大老遠排隊。

我個人喜歡芋頭沙牛奶更勝綠豆沙牛奶,因為綠豆沙牛奶的口感有一點太簡單,沒有以往常見的冰沙感,感覺就是很好入口的飲料,是比較注重牛奶香味和新鮮現打為特點。

如果綠豆沙牛奶不是你喜歡、想像中的口感,或許也可以點其他飲料喝看看。

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08號|Google地圖
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羅東店|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79號|Google地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