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3.06.30

NFT Sips

炎炎夏日,一天飲料三杯不嫌少!在手搖飲王國台灣,真的沒辦法把注意力從飲料項目上移開。最近發現一款新 NFT 項目竟然具有超過 5000 款不同的飲料圖案,真的非常可愛。

這個項目就是Sips,讓我們先來看看他的基本資料:

Sips - 1000 倍潛力 NFT

. 今日底價:7.88

. 24 小時成交量:1,230

. 最大供應:5,555

. 總容積:302,300

Sips 是一款由 BVDCAT 和 CryptoCoders 團隊發行的 NFT 項目。主創 BVDCAT 團隊,是一家專注於 Solana 區塊鏈的 Web3 新創公司。過去執行的項目曾創下在 Opensea 排名第一的紀錄,今年初,他們成為第一個出現通縮狀況的生態系。

BVDCAT 團隊舉辦了許多徵稿活動,募集不同的藝術家,並嘗試替他們創造更大的收益,這不只成功替他們行銷了品牌,也讓藝術創作有了更多的可能性,而由北馬其頓藝術家 Sharkartack 創作的 Sips 就是今年的其中一個項目。

Sips 的目標是透過 SAAS(軟體即服務),開創藝術界新的商業模式,讓創作者可以不再透過畫廊,直接與買家互動,進行作品的購買和出售。這樣藝術家可以不再需要被抽成,收益有所增加,而買家能夠在與藝術家的溝通過程中,收穫到真正喜愛的藝術品,可謂一舉兩得。

值得注意的是,在 Sips 的預算中,聘請藝術家的預算甚至高於維持團隊的預算,由此可見他們對這個領域的認真與投入。

過去戰績輝煌的團隊,讓這個新 NFT 項目受到大量關注,並且在 6/24 登上 NFT 熱榜第一名,由此可見購買熱度之高。現在這個項目仍非常初期,這讓你可以用低單價入手,充分發揮先行者優勢,我認為隨著熱度的增加, Sips 很有可能會再創無聊猿的奇蹟。

最後,這只是我的觀點,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仍須自行理性評估與研究。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