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白芝麻越咬越香,早上就可以吃到胡椒餅|羅東碳烤燒餅餅店

胡椒餅對我來說是非常少見的食物,最讓我覺得可惜的就是,通常都在下午時段才開店,不過胡椒餅對於宜蘭來說,可以是早上時段就可以買來當早餐的食物,竟然都被我看到了,我又豈能錯怪。

看到胡椒餅就受不了

胡椒餅對我來說是非常少見的食物,最讓我覺得可惜的就是,通常都在下午時段才開店,不過胡椒餅對於宜蘭來說,可以是早上時段就可以買來當早餐的食物,竟然都被我看到了,我又豈能錯怪。

胡椒餅 $40

吃胡椒餅讓人覺得最香的就是沾滿外皮的白芝麻,咬下一口烤得酥脆得外皮,以及掉滿地的白芝麻,越咬越香也是我愛釋手的原因。不過這間的肉偏瘦,並沒有因為加熱讓油脂爆出,調味上非常足夠鹹香,而不只是光靠黑胡椒調味的嗆辣感。

紅豆沙酥餅 $15

點了另一個甜的口味來嘗試看看,和胡椒餅一樣外皮也沾滿白芝麻,卻在體積上略小一點。 內部是滿滿的紅豆沙內餡,就像適合當飯後甜點、下午茶點心,屬於不會太甜膩的食物。

羅東碳烤燒餅餅店|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32號|Google地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