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彰化吃食吃吃吃

中午到了彰化就餓了

選彰化做第一站停留是因為我一個很久不見的前同事,也是個好朋友,自從她回彰化結婚後到現在都快生了,想想也是過了好久,而且她人在南部老實說見面機會很少,就想著順道去找她,接著她嘰嘰喳喳的推薦不少東西給我,不過我一個人肚子有限就從中挑選想吃的嘍~~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西門爆皮麵

》點了乾的爆皮麵、粉腸湯、滷蛋、菜頭、滷大腸

那個爆皮很吸肉汁,吃起來除了肉汁爆出,還有點麵筋的感覺,我自己覺得看起來很像魚皮,結果我朋友說是炸過的豬皮!酷~~,一切都很像小時候的味道,薑絲配湯配大腸都很好吃

不得不說,桌面很乾淨,吃完就很快有人來收拾,所以有兩個小幫手跟好幾個大人,工作人員不少是因為顧客很多啊,不管是外帶或是內用,連帶的我吃超快,有點飽欸,糟糕才吃第一攤……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彰化劉肉圓

》點了肉圓、綜合湯

還沒停好車我就看到排隊人潮!好險我是內用進來找位置後點餐的,但老實說也是幾乎坐滿阿……

肉圓白醬偏甜加醬油的鹹味,加一點蒜味很特別的肉圓,蠻開胃的,很不錯吃呢!內容是筍塊加瘦肉,加上外皮很Q算是厚的,最喜歡咀嚼了

吃吃我朋友推薦綜合湯,有菜頭、貢丸、豆腐,其中豆腐很嫩有充滿湯汁,菜頭有甜好咀嚼,貢丸很Q,我很好奇為啥湯是偏褐色的,裡面充滿菜頭的甜,但我不知道是看到湯的顏色的錯覺,還是我真的有嚐到一點點醬油的味道,但是不會鹹,只有醬油香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香饌胡椒餅

》點了豬肉胡椒餅

打開包裝就覺得香味撲鼻,裡面的肉咬起來很紮實,有點胡椒的辣,但還可以接受,加辣一定會很過癮(我朋友叫我要加辣,但看到人這麼多我也不好意思麻煩店員),上下餅皮很脆,我覺得咀嚼的感覺很快樂

吃完覺得……一個不夠,就算我是剛吃飽的,我真的有想要回去排隊,可想想還要再等20~30分鐘,只能放棄,後來她們跟我說要試試看羊肉阿……

自己手機拍攝

〉溪湖糖廠冰品店

》點了草莓綿綿冰

當我快逛完糖廠的時候,終於跟我朋友短暫的碰到面了,坐下吃了碗草莓綿綿冰,她說幾乎每次來都會吃的古早味,而且他們買有打折!

有果肉的草莓醬,加上有點獨特香氣的綿綿冰(我朋友說是香蕉香),其實蠻不錯吃的,雖然那天寒流,雖然邊吃邊抖,但我還是有把它整個吃完!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