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最薄皮酥脆的胡椒餅非你莫屬了!|老吳碳烤燒烤餅

大家在看完網路上的美食影片、文章,會實際去嘗試看看嗎?會知道這一間是因為看千千的影片知道的,終於也有那麼一間存起來可以實際去吃的。

大家在看完網路上的美食影片、文章,會實際去嘗試看看嗎?會知道這一間是因為看千千的影片知道的,終於也有那麼一間存起來可以實際去吃的。

下午一點半去時,其實沒有什麼人,因為大家都是先來登記付錢晚點再來拿,我也算是幸運,剛好趕上這一波正要新鮮出爐的炭烤燒餅們,也趕快登記在一旁等待,不然下一波好像又要等30分鐘左右。

隨著從桶子中拿出的眾多烤餅,人群也不知不覺變多等的領取,只看到店家手腳快速的將餅套入紙袋,快速分給剛登記的人。一旁還有盒裝好的胡椒餅,等著吹涼給別人呢。

胡椒餅 $40

要說最皮薄的胡椒餅一定是這間莫屬,很少碰到皮薄又酥脆的。裡面的豬肉也非常厚實,看得出來肥肉瘦肉剛好的比例。胡椒的嗆辣感很帶勁、挺辣的。雖然沒有太多肉汁、但酥皮的內層像包肉一樣被肉汁沾濕,整體吃起來蠻好吃的。

鹹酥餅 $14

看起來真的很像縮小版的胡椒餅,但實際上裡面的肉沒有那麼多,大部分都是青蔥的味道,吃起來很像迷你水餃的翻版,沒有太多胡椒調味的重口味,屬於吃酥脆的小點心。

芝麻糖酥餅 $14

因為普遍都有紅豆口味,點了一顆很少見的芝麻餅來吃看看。其實和芝麻麻糬的內餡一樣偏甜,但屬於比較結合體的內餡,吃起來像是融化的糖涼了之後硬硬脆脆的。

老吳碳烤燒烤餅|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165號|Google地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