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咬一口就排第一名的脆皮臭豆腐,以及時間限定的起酥堡(不過沒嘗到)|財記臭豆腐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臭豆腐呢?如果有一間店同時有賣多種臭豆腐,那應該不錯吧。財記臭豆腐的菜單就非常簡單,有四種以臭豆腐為主的菜單:麻辣臭豆腐、清蒸臭豆腐、清燉臭豆腐、脆皮臭豆腐。

多種類的臭豆腐專賣店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臭豆腐呢?如果有一間店同時有賣多種臭豆腐,那應該不錯吧。財記臭豆腐的菜單就是這樣,有四種以臭豆腐為主的菜單:麻辣臭豆腐、清蒸臭豆腐、清燉臭豆腐、脆皮臭豆腐。

還有常見搭配臭豆腐的泡菜,以及下午時間限定起酥堡。而且價格上我覺得蠻便宜的,價格落在 $50~$65 真的非常平價。

店面不大所以很容易就客滿了,假日更是不用說得人滿為患,不過翻桌率很快不用等很久。建議大家可以在下午兩點至四點去,不只避開午餐、晚餐人潮多的時間,也可順便吃到時間限定的起酥堡。

麻辣臭豆腐 $65

四塊臭豆腐、四塊鴨血,店員送來時份量已經是我預想的多,麻辣臭豆腐味道其實和常見的差不多。

脆皮臭豆腐 $50

一份有四塊炸臭豆腐、台式的酸甜泡菜、均勻淋在上面的甜辣醬,我和朋友一致認同脆皮臭豆腐是最好的,個人也覺得可以是羅東第一名的臭豆腐店。炸得非常酥脆,一點也沒有炸到乾巴巴,醬汁也是更加分的關鍵。

蠻推薦大家必點脆皮臭豆腐、清燉臭豆腐、起酥堡。清燉臭豆腐湯底是像肉骨茶的味道,看大家說起酥堡就是裡面包了臭豆腐,聽起來這麼特別真的不要錯過。

財記臭豆腐|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10號|Google地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