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米克&小婕出遊記
亞米克&小婕出遊記

☝️是一對愛美食愛分享的食客🥗 ✌️有時也會寫心情文章👨🏻‍💻 👌有正職工作,寫文章是興趣👨🏻‍💻

帶你來台南永康復華夜市裡吃國民美食(臭豆腐)

夜市美食百百種,但有一種夜市國民美食味道卻是越臭越好吃!大家好!我們是亞米克跟小婕!是一對專門跑台南美食的美食分享者!話不多說帶你吃夜市美食摟~P.S文中的任意圖源都來自自己所拍攝及後製圖片,請勿盜用,感謝你~
店面照~

這間是由在地人推薦來台南永康復華夜市吃的"胖胖臭豆腐",據口中描述的臭豆腐有讓我吸引到想買來嘗嘗看,剛好這陣子有時間都會去復華夜市走走晃晃,就順便買臭豆腐去~GO!

走到現場立馬就被炸豆腐的香氣給吸引到,也順手拿起手機拍張照起來。


拍完照後跟老闆點了一份大份的臭豆腐再加10元泡菜後就到附近走走等待餐點拉!

而餐點一拿到後讓我有驚訝到,感覺泡菜不用錢的加好加滿ㄟXD

一樣開吃前手機先吃吃完後換我吃,再來說說我的食用後感想吧~

這樣的泡菜量不多嗎...

😋大份臭豆腐+10元泡菜台幣70元

他們的臭豆腐部份個人覺得還可以,外表顏色炸的很漂亮、吃起來外酥內軟口感讓我不會有油膩感﹐而泡菜份量給的很多,味道還可以是屬於中規中矩的口味,但小小可惜的是泡菜的味道參差不齊有時淡、有時味道很入味好吃,如果能把這問題解決的話會有加分效果~❤️

份量部份個人覺得很夠吃,全部吃完後會有6分左右的飽足感,對小胃口的你來說可能會吃不完,而餐點整體是還不錯吃的。

以上就是我們的食用後感想,如你有被吸引到食慾歡迎你來復華夜市買臭豆腐唷~

😋店家資訊、結語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三街與號號交岔口(復華夜市)

⌚️營業時間:週二、周五 17:30PM-AM24:00

🌟總評指數3.5分,原因在於泡菜味道參差不齊,如果問題解決了分數會有4分唷~

😋😋😋😋😋😋😋😋😋😋

結語最後感謝你願意花時間來看我們的文章,如果你喜歡我們文章內容分享,歡迎你動動可愛的小指頭點下《❤️/👍》、《追蹤》、《留言》這對我們會是最大的發文動力及鼓勵唷❤️

而且我們有經營ig 、fb粉專及Potato Media只要搜尋《亞米克&小婕出遊記》就能找到我們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