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平價宜蘭羅東包子店,延續「興東早點」老店的新分店|興東包子

位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附近的興東包子,和常見的百年老店不同,以溫暖木頭裝潢的店面非常吸引人,乾淨的環境就像是變身成網紅包子店般,讓人很有記憶點。
文青風格的包子店

煥然一新般的包子店

在來沒來宜蘭羅東時,一直覺得物價應該和彰化差不多,才發現大錯特錯,因為羅東觀光客比較多,所以價格還是有被拉起來(當然還是有平價小吃店啦)。

位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附近的興東包子,和常見的百年老店不同,以溫暖木頭裝潢的店面非常吸引人,乾淨的環境就像是變身成網紅包子店般,讓人很有記憶點。

販售的品項不多大約六款:鮮肉包子、芝麻包子、原味饅頭、鮮奶饅頭、黑糖饅頭、養生饅頭。其中最特別的就是用用全麥及枸杞、葡萄乾、南瓜子及核桃製成的養生饅頭(不過我想多嘗試幾種口味,就放棄買吃完後一定超飽的養生饅頭)。

拍照打個卡
和手掌差不多大的尺寸

芝麻包子 $20

芝麻肉包主要味道都是靠裡面加糖的黑芝麻餡,和常見的芝麻麻糬差不多的甜度。但是外面的肉包皮沒有什麼甜味,基本上沒有太特別,應該不會推薦這個口味(只是看到芝麻花生就想點的我)。

黑芝麻粒粒分明

鹹肉包子 $20

鹹肉包子感覺很有份量比較重,一口、兩口吃到肉餡,裡面的包子餡有醬油的顏色,明顯的醬油滷肉味都飄出來,不會像超商冷凍包子、早餐店常見的包子,吃起來只有單純的肉味,屬於偏鹹帶點甜味回甘的醬油調味。

現在早餐店的包子要多少了呢

落於宜蘭羅東的平價價格

一顆 $20 真的非常便宜啊,看看現在的物價、又是宜蘭觀光市區,以 CP 質來說真的非常便宜呢。雖然我沒有買饅頭,但看到評論的對比照也是超級大顆的。如果大家有機會到羅東可以買來吃看看。

P.S. 搜尋興東包子時可能會出現興東早點,其實就是延續老店的新開的分店。

截圖至 google 地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