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人滿為患的排隊美食!在地人推薦的宜蘭高CP值牛排餐廳|來來牛排館

無論是平日還是假日,來來牛排館總是擁擠不已,排隊等候是家常便飯。優質的服務也是吸引人的原因之一,即使不收服務費,店員依然親切周到,讓人倍感溫暖。

|平日、假日的人潮都不是在開玩笑的|

就算是平日又下午五點剛開門,人潮也是超級多的,現場是採抽號碼牌的方式排隊,抽了號碼牌等待了一小時、以及20幾組號碼後成功入桌。每次騎車經過不管是平日、下午、早上、下午,只要看有沒有人潮就知道今天有沒有開店的程度。

|價位有點高、服務有點好|

不像常見牛排館是個人自助式,有烤麵包、玉米濃湯、飲料吧檯這些設備。在不收服務費的情形下,店員也還是非常親切,這也是當地人推薦我的原因,還有一個優點是沒有低消,即使兩個人共用一份牛排也ok,但主要是因為一份吃完真的超級飽的。

|一定讓你吃飽的套餐|

除了牛排、雞排、豬排,還有炸蒜片的蒜味可以選擇,一個基本套餐包含:沙拉+酥皮濃湯+一份主食+甜點。

  • 沙拉有【千島醬/和風醬】可以選擇,簡單的小黃瓜、生菜、玉米、番茄、水煮蛋組合的迷你沙拉。

  • 酥皮濃湯超級好喝,我已經好久沒喝到有酥皮的濃湯,酥皮果然要泡到濃湯裡才好喝呢(你是哪一派的?)即使濃湯狂冒煙也是一口接一口的喝完,除了一定會有的火腿片,甚至還有小蝦仁,帶著濃厚奶香和甜味的順口感。

  • 麵條有【在地油麵/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主餐醬料有【黑胡椒醬/蘑菇醬/綜合醬】可以選擇
    大部分人都推雞排大於牛排,個人也覺得牛排吃起來比較常見,肉質上稍微有點硬(如果不怕生的可以點五分熟),不過七分熟度的掌控度非常好,帶著一點血色卻吃起來不腥,如果覺得熟度需要調整也可以和服務人員告知,都會幫你調整。 義大利麵也是加量不加價,主餐吃不飽的話也可以再加義大利麵吃飽飽。

  • 甜點我蠻喜歡的,很像奶烙和布丁之間的口感,又放上幾顆有彈性的珍珠、淋上甜而不膩的黑糖醬

|宜蘭的高CP質牛排|

如果在中部開一間來來牛排一定會非常受歡迎,和差不多價位的牛排館相比真的是完勝,以不收服務費、又沒有低消限制、服務周到這點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食量小的也可以點海陸大餐一起享用,當天和我去的朋友真的是一口口慢慢塞完(因為份量太多啦,對食量小的她來說無法承擔)

P.S.強烈建議可以先選擇雞排來吃看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