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素食也可以吃的漢堡,想吃健康也可以有很多選擇|Burger Su 美式蔬食漢堡

很常聽到在外租屋的朋友和我說想吃青菜好難,不是小菜份量不足、價格太貴,自己煮也不一定有...

【外食族要吃菜好難啊!】

很常聽到在外租屋的朋友和我說想吃青菜好難,不是小菜份量不足、價格太貴,自己煮也不一定有冰箱可以冰。因為自己離住外面的時期有一段時間,倒也沒什麼想法,只覺得真不容易辛苦了,至到最近才深深感受到…

吃外面,想吃菜好難啊!

正當我想說買便利商店的生菜沙拉時,發現一間以素食為主的漢堡快餐店。

【氛圍|餐點介紹|菜單】

  • 置身美式風格的餐廳
    店裡的氛圍很美式風格,不管是一人還是三五好友小聚一下都很適合,店內採半自助式的模式,點餐、取餐、收餐都是自己處理,是不是像極了大多的速食餐廳,如果吃膩麥當勞、肯德基也可以選擇這裡看看。

  • 如同店員在旁的詳細菜單
    我原本以為只是漢堡的蔬菜放比較多、食材很健康的蔬食漢堡,但菜單總類選擇卻非常多,從「純素」、「奶素」、「蛋奶」都一一標記得很清楚,會用到什麼食材都列舉出來,不用吃一口才發現不敢吃的食物,或是要麻煩店員一個個介紹。

  • 菜單點我

【$99蔬菜元氣堡+$79C經典套餐=$168】

漢堡總類真的多到不只選擇哪一個,可惜我的胃只有一個,而且我主要的目的真的只是吃菜那麼簡單,點了全身上下除了漢堡以外都是蔬菜的蔬菜元氣堡,再升級個套餐嘗試我很少吃的地瓜薯條。

  • 四種生菜的漢堡
    一顆漢堡塞了萵苣、紅蘿蔓、紫甘藍等生菜,也是疊得很高需要叉子固定住。全部都是蔬菜的漢堡要吃什麼?主要就是靠醬汁調味,是簡單常見的蜂蜜黃芥末。和蔬菜搭真的很剛好,蔬菜也很新鮮、沒有生菜的苦味、除了甜鹹的黃芥末、酸酸的牛番茄也增加很多味道。

  • 酥脆的全麥漢堡皮
    看似蓬鬆有彈性的全麥漢堡皮,卻是帶著微酥的感覺,原本以為是用奶油煎的會有油膩感覺,但摸起來、吃起來的表皮卻很清爽。

  • 地瓜薯條太好吃啦
    很喜歡剛炸好的地瓜薯條,微脆內軟也沒有油耗味,裡面鬆軟綿密的地瓜餡很好吃,建議可以搭配醬汁一起吃,吃到後面才不會太乾,和我點的無糖紅茶也超搭。

  • 怎麼會吃菜吃不飽
    想說滿是蔬菜的漢堡加個套餐應該也不會很飽,但連同薯條一起吃完後,對我來說真的超級飽的。

【想吃得更健康的選擇之一】

我覺得整體CP值蠻高的,除了店裡正在主推的未來肉價位比較高,其他價位的漢堡、潛艇堡、沙拉的價位讓學生、上班族都蠻好接受的。付出和外面套餐差不多的價格,但食材、健康程度提高,這聽起來不是很吸引人嗎?

【餐廳資訊|地圖連結】

Burger Su 美式蔬食漢堡|宜蘭縣羅東鎮天津路2-9號|google地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