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烏龜玉米脆片:麻辣口味

分享_烏龜玉米脆片:麻辣口味

【你覺得麻辣是什麼口味】

上次試吃巧克力肉桂口味時,家人剛好買了麻辣口味回來(真的超級巧,而且他們不知道烏龜餅乾)如果不是別人買,我可能也不會想要先嘗試這個口味,因為...

分享_烏龜玉米脆片:巧克力口味

剛開始看到麻辣口味時,想著韓國品牌要還原台灣經典麻辣味,這有辦法嗎?會不會吃起來只有辣辣的口味,光是單純的麻辣火鍋就很不容易掌控,換成餅乾就沒問題嗎?打開之前真的是保持著很多疑問,又因為我對烏龜餅乾的喜愛,可以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麻辣風味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打開包裝就看到快滿出來的餅乾,我覺得這是烏龜餅乾的特色,包裝大就算了,裡面給的也真的很多。

  • 沒有上色的外表:外觀看起來真的很普通,想像應該和韓國辣炒年糕是整個紅通通,但只有一些點綴的紅色調味粉,真的會辣嗎?

  • 是辣、也要更麻:剛吃沒有那種麻辣火鍋、麻辣鴨血那種超辣爽感,和巧克力相比,這次玉米片的味道很明顯,蠻像金牛角餅乾的辣版。不過就在停不下手一直吃的同時,辣度也是一直增加、嘴巴慢慢變麻,雖然玉米片味道比較凸出,尾巴卻有麻辣的味道,原來這兩者是可以同時存在的,又不衝突的。

  • 酥脆不咬嘴的重點:疊疊夾層的玉米片還是一樣酥脆,不會吃起來讓嘴巴受傷,這也是我喜歡烏龜餅乾的重點(畫重點)


【沒有一百,也有及格啦】

要和真的麻辣相比一定有落差,要做到每個人都喜歡,真的不太可能。

所以你覺得麻辣應該是什麼口味?就像一鍋麻辣鍋,有人喜歡它更麻、更辣、更香,光是一道食物就可以有不同的看法。

這吃起來也沒有花椒的香辣感,和我之前吃的椒麻花生相比,可以說是差了一截的層次,但該有的辣和麻都是感受得到,既保存原本餅乾的特性、又加人新的元素,在都不衝突的情狀下我還是蠻喜歡這一款麻辣口味的。

分享_盛香珍:椒麻花生

其實市面上麻辣口味的餅乾還真不少,到底是真的很適合,還是大家太喜歡麻辣了。在以前不敢吃麻辣時,都心想:「為什麼要吃那麼辣的食物,搞不懂耶。」

在敢吃之後:「歐!好辣好麻,太好了吧,是怎樣。」
有一陣子看到麻辣鴨血都要點來吃。

你有沒有吃過這一款麻辣口味呢,也歡迎和我分享你覺得如何?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