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南北坊DIY嚴選鬆餅粉

分享_南北坊DIY嚴選鬆餅粉

想吃鬆餅,那就來煎吧!

在好市多買了一塊高達乾酪,就想到之前吃早午餐的鬆餅套餐,裡面的附餐就有高達乾酪🧀甜而不膩的楓糖鬆餅再切一小塊乾酪入口,原本很鹹的乾酪變鹹甜溫和的口感很好吃。全聯販售的鬆餅粉只有兩款,選了個公克數最少的南北坊DIY嚴選鬆餅粉330g,因為是已經調配好的鬆餅粉,只要再加入雞蛋、牛奶或是水就可以變成鬆粉漿,一盒330g是3-4人份的。

🥞第一次煎,自己隨便抓75g鬆餅粉+60g牛奶+1顆雞蛋,寫食譜的人最討厭像我量隨便抓的吧。原本以為會失敗,但成形的有成形、味道就是鬆餅的味道,非常中規中矩。

🥞第二次煎,又更隨意的抓50g鬆餅粉+50g牛奶,不加雞蛋,這次也成功了,就只是有點醜。至於要不要加雞蛋還是隨你喜歡,我是吃不出差別拉🤭

🙌如果你也想煎鬆餅,幾個點推薦給你~
• 這款鬆餅粉對我來說有點甜,如果不喜歡太甜想控制甜度,建議還是自己調配鬆餅粉
• 鬆餅粉+牛奶混合時,粉可以分2-3次加入,比較不會結塊,統一順時針攪拌
• 如果想要煎出漂亮的鬆餅,可以使用不沾鍋且不要加奶油,翻面時要一鼓作氣,顏色會很漂亮

還好沒有變黑暗料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