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萬歲牌:薄鹽烘培核桃

分享_萬歲牌:薄鹽烘培核桃

你今天吃堅果了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健康意識抬頭後,就非常注重自己吃什麼、有沒有均衡營養。從了我之外,家人除了年紀提升,也都會吃些保健食品、每天幾杯牛奶補充鈣質,到現在拜拜的零食中也都會出現,就是那個「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吃的喔。」天啊,這廣告的台詞真的深深烙印在我腦中😂

🥜堅果類你最喜歡的是什麼呢?像是夏威夷豆、核桃、腰果我都滿喜歡的,吃起來不會有油脂太過豐富的暈感,像我對於花生就有一點排斥,吃太多總有微暈的頭痛。最近家裡購入薄鹽烘培核桃,要在萬算牌中選一個堅果也是很難,應該口味真的很多,從沒有調味到各種調味,真不知道有沒有像餅乾綜合包,出個提袋綜合包🤔不過也有出桶裝,真的很適合買一桶給長輩。

還有濃起司,我都不知道是好害是壞(選擇障礙表示困惱🤣)

就像白開水以及含糖飲料一樣,如果平時吃慣有調味過的堅果,要吃無調味過的堅果可能會不適應。最好入手的就是像薄鹽,聽起來有加一些調味、又保有一點原味,可以嘗試看看。吃起來也確實是「薄」的感覺,調味上除了鹽還有糖,我很喜歡一口吃下去有時甜、有時鹹,調味過後出現的是核桃本身的味道,可以說是帶點微苦的自然堅果味✨

🙌會覺得堅果類是如此健康、重要,也是因為每日飲食指南或飲食建議,指出每日一份堅果有益身體健康,而是事實上堅果種子類有很多身體所需的養分。看看每個堅果類的成分表,都覺得吃一顆的cp值真高,可以同時攝取那麼多東西,什麼鐵、鎂、鋅、銅...各式各樣沒看過的都有。

我的體重一天該吃多少?營養師教你從每日飲食指南吃出健康

☝這文章分析的蠻簡單明瞭的,還有每個種類的代換份量,建議大家都可以參考

p.s.當然還是建議大家在吃之前可以做個功課,有時候看似滿滿的營養,多吃也是無益,也要看你最需要、不需要的是什麼,有在吃葉黃素的人就知道,每日攝取過多也只會排出體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