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九福:胡椒菜脯餅

分享_九福:胡椒菜脯餅

停不下來的小零嘴

聞到特定的香味就會想到相對應的食物,像是鹽酥雞、臭豆腐這種一聞就很明顯。對我來說菜脯餅也是這樣,像是撒上胡椒鹽的香味,非常明顯的香氣,通常大包又很便宜,在學校的福利商、各間超市都會出現的零食。

對於沒吃過的人來說,只看到菜脯餅應該會和菜脯連結不上,我到現在也覺得只是拿名字來取,和適合配飯、炒蛋的菜脯應乾沒有關西,就很像太陽餅裡面沒有太陽的概念,實際上是如何倒也無所謂,因為不管是哪一牌的菜脯餅,味道基本上都一樣🙌

😋從小時候第一次吃到菜脯餅就很喜歡,但有一個問題是都很大包,餅乾本身有著胡椒鹽的重口味,一個人都吃不完一包。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獨立包裝,一小包的菜脯餅就下訂了。一小包25G真的超級迷你,對於想克制慾望的我來說太剛好了,胡椒香味、酥脆的口感,一口接一口就吃完一包了。

你小時侯吃過菜脯餅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