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全聯We Sweet:紅豆紫米粥

分享_全聯We Sweet:紅豆紫米粥

冷冷的天氣想來一碗甜湯

冬天就想來一碗燒仙草、燒湯圓、玉米濃湯,一方面是因為冬季限定,也是因為適合冷冷的天氣。而且不用特別找專賣店,因為全聯也買的到燒仙草、豆花、紅豆紫米這些種類的甜湯,只要放入微波爐就可以喝到暖呼呼的甜湯。

🥣紅豆紫米一碗$49看起來也很大碗,裡面的料一定也不小氣,隨便撈都是一大口。
加熱過後的紅豆是軟的,雖然不到綿密那麼誇張,至少不是沒煮透的口感,紫米也是軟、很香,甜度適中,一個人吃完一碗應該會很飽、超滿足的。(我和家人一人一半SHARE)

🙌這也非常適合冬至吃湯圓時,加幾顆湯圓一起煮,對於不喜歡只是單純的糖水+湯圓,紅豆湯+湯圓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簡單溫暖身心的甜點,來一碗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