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好市多:萊佳綜合迷你威化夾心餅

分享_好市多:萊佳綜合迷你威化夾心餅

之前去好市多總能看到這一款巧克力威化餅的綜合包,買過好市多東西的人就知道量多🤔大部分餅乾、巧克力也是蠻甜的,所以吃沒幾塊吃膩了還剩一大堆,也因為這個刻板印象就也沒吃過。如果不是過年要拜拜應該也不會買,但一個一個獨立包裝真的超適合開工發放給其他人。

🍪裡面總有三種口味:香草、榛果、可可,這些口味都是直接吃就分辨得出來,而且意外地都蠻好吃的。因為有層層餅乾,整體吃起來都不算太甜,以為吃下去都會是夾心餅的味道,但裡面的內餡都有充滿的感受到。

• 香草
看到香草你很可能會以為是牛奶,它就是國外零食會出現的香草口味(一時想不到有什麼類似的餅乾)吃起來不是香草香精難吃的香味,但前提你不可以預設它是牛奶口味的餅乾。

• 榛果
吃起來就是榛果巧克力啊🍫就像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雖然有夾著餅乾,榛果巧克力的味道也還是很明顯,甜度也會比香草更甜一些。

• 可可
這一個口味是裡面比較不甜的,是個黑巧克力風味的內餡,我自己最喜歡這一個口味,吃起來不會很甜、但又有濃厚的巧克力醬😋

🙌意外好吃的巧克力威化餅的綜合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