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Yu-Ki:可可風味喜馬拉雅鹽夾心餅

分享_Yu-Ki:可可風味喜馬拉雅鹽夾心餅

你喜歡鹹甜的餅乾嗎?

之前我朋友就和我分享過Yu-Ki系列的餅乾都蠻好的,自己也有吃過巧克力口味的。它的包裝很簡單,感覺在任何一間超市或是雜貨店都或出現的餅乾。最近出了一款有鹹有甜的新產品【可可風味喜馬拉雅鹽夾心餅】

在全聯購入的【可可風味喜馬拉雅鹽夾心餅】$55,裡面共有8小包。
打開就聞到濃濃巧克力香味,香氣真的很棒,讓人迫不急待想開吃😋

🧂餅乾外面的有些許的喜馬拉雅鹽,不會很多所以不用怕很鹹。喜馬拉雅鹽確實有微甜微鹹的感覺,但說不上是很搭配,又或者是說有和沒有都可以的感覺,影響不大。

🍫整體口味上不是爆甜的感覺,比較像大人微苦高級風味的巧克力。餅乾用手摸的出油感,外層的巧克力餅乾非常酥~脆,就像在吃OREO一樣有非常濃郁的巧克力餅乾,再搭配裡面的巧克力醬。

🙌這一款吃起來也不錯,尤其是打開包散發的巧克力香味、外層酥脆的巧克餅乾單吃我都覺得不錯。但比起鹹甜的口感變化,我應該還是比較喜歡餅乾、內餡都是巧克力。因為...巧克力好吃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