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全聯阪急麵包:金沙小可頌(3入)

分享_全聯阪急麵包:金沙小可頌(3入)

你喜歡全聯的麵包嗎?

不知道你是否有吃過全聯的麵包了呢,價格屬於平價範圍$35上下。就像甜點季一樣,麵包也會隨季節推出活動款限定麵包,從今天開始也有新系列的麵包上架。

【阪急大盛系列 金花生】
活動日期 : 2022/12/30—2023/01/12
嘗鮮價$35(原價$39),任3個特價$99
共有新福源鹽之花生皇冠、新福源菠蘿花生、金沙小可頌(3入)共三款麵包

🥜明明是花生口味系列,但買了個和花生最沒相關感的金沙小可頌(3入)
• 表面有粉紅色粉狀,不是草莓而是甜菜根粉,基本上吃不出味道,就是裝飾用的。
• 我覺得這一款真的有點湊數量,裡面包的金沙醬非常~的少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沒有加熱😂)
• 至於所謂的金沙醬,我也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說是花生...又不像花生會流動、有顆粒的感覺,就像普遍常見的奶油餡🤔

🙅‍♀️個人沒有很推金沙小可頌(3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