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好市多:香蔥肉鬆乳酪麵包

分享_好市多:香蔥肉鬆乳酪麵包

麵包真的碳水炸彈🍞

說到台式麵包你最喜歡哪一個呢?我最喜歡的就是香蔥肉鬆麵包。帶著蔥的香味之外,麵包體的旁邊會有附著在美乃滋上的肉鬆,甜鹹的滋味真的停不下來。

好市多的【香蔥肉鬆乳酪麵包】最近又回歸了。
🙌六個連在一起來的麵包$259,非常的划算。單從外表判斷看起來真的很可口,蔥+肉鬆的經典台式麵包,再加上乳酪聽起來就是更上一層樓好吃。但其實內餡並沒有想像中的豪華拉~大部分還是白麵包的存在比較多,肉鬆內餡不多但還是有。

🙌表面除了蔥、乳酪、肉鬆,還有滿滿的白芝麻點綴。提香的蔥味、吃下去的乳酪鹹味、烤過後麵包體外酥內軟且熱熱的更好吃。

如果覺得內餡單調再自己加個料也不錯,炒個蛋或是熱狗,把麵包切一半當成饅頭也是很豐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