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咖啡分享_【台南】8cH

咖啡分享_【台南】8cH

不同風格的咖啡廳

去台南出差的時候,同事A帶我和同事B三人去喝咖啡。但並不是常見的網美、打卡的咖啡廳。是真的品嘗咖啡聊天的地方,我覺得非常有趣。

【8cH】
我們各別點了三種手沖咖啡:水洗、日曬、蜜處理

☕因為自己對咖啡大概只懂分美式、拿鐵,所以很多地方也不是很了解而感到神奇。在手沖咖啡前,老闆都會貼心地給我們試聞香味,甚至稍微搖一搖會有不同的香氣。同事A也和我們分享喝完咖啡後再喝水會覺得甜甜的,以及其他品嘗上的細節,讓我對於咖啡的世界真是大開眼界。

•水洗:雖然喝得出酸味但不愛喝美式的同事也能接受,尾韻有一陣豐富的果香,口感上非常豐富,這也是三杯中我最喜歡的。

•日曬:喜歡酸度重一點的,這個可以推薦給你!

•蜜處理:很特別的一款,剛入口雖然是酸的但尾巴有一股熟悉的味道,我一開聯想到的是餅乾甜甜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才想到老闆說蜜處理的咖啡會很像葡萄酒、紅酒的感覺。

🙌老闆還招待我們小點心-檸檬札片(這是我上網查到的名字)、自己種的紅心芭樂。
不只貼心的和我們說明咖啡種類,也問到很多台南、高雄的推薦美食。

👏如果你不怕生喜歡隨意聊天的氣氛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對於咖啡的世界會有不同的看法
P.S.為什麼都沒有咖啡的照片,因為聊到忘記拍了😌

喝咖啡也可以解鎖新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