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餅乾分享_好市多:歌舞伎揚 綜合米果

(编辑过)
分享_好市多:歌舞伎揚 綜合米果

你也喜歡脆脆的米果嗎?

有時候吃完一餐難免還是會覺得嘴饞想來點什麼,我就會吃這個餅乾。綜合餅乾的優點就是可以吃到各種餅乾,就像我很喜歡去吃到飽buffet吃各類美食。

使用糯米和梗米製作的米果餅乾,吃起來香脆且口感眾多。不只獨立包裝不怕整包不見,也是大人下午喝茶、小孩點心的必備零食!吃這個一定要配點飲料,不然會很乾。

🙌酥脆的口感,一口接一口。
🙌共有九款米果:醬油米果、花生米果、炸米果、海苔捲米果、蝦仙貝、蝦沙拉米果、蝦米果、小魚造型米果、墨魚造型米果。
🙌獨立小包裝設計,攜帶方便,30 包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