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
星辰

一個玻璃心又很暴力像個男孩子卻又很愛哭的女生 最近的進化是成功成為了+9妹 哈哈歡迎認識

未命名-2

放下吧,別再心心念念過往的自己,從現在開始,你是個堅強、獨立的男生。

開學當日,換上校服。

靛藍色上衣,袖口縫製著五芒星校徽,繫上領帶,黑色長褲再穿上普通運動鞋,簡單也方便活動。

站在全身鏡前,鏡中出現的,竟是國中時期天真單純,無憂無慮的自己,身著夏日清涼服裝,披散著頭髮愉悅地四處玩鬧。

舉起左手輕觸鏡中女孩。

「放下吧,別再心心念念過往的自己,從現在開始,你是個堅強、獨立的男生,你現在唯一的信念,支撐自己活下去的信念,就是拿到獎學金,讓爸媽到國外接受更好的治療。」


「喂!那個手上纏滿繃帶的小子,欸對就是你,交我們獵鷹幫保護費了沒有?」

別人說學校像小型社會,要面對各式各樣,不同想法、行為模式的同學,甚至還有一個個小圈圈,在搞什麼心機遊戲;建德高中倒好,可以直接比擬為小型江湖,開宗立派、邪門歪教都還算小事,到新生教室門口大肆收保護費,更是長久以來的傳統,早已見怪不怪。

「保護費?」

見到這樣一個反應遲鈍的新生,似乎又是個肥羊,一臉囂張的走過去要搭上肩膀。

「學弟啊?我也不多收你的錢,300就……」

「好」字還沒出口,被一巴掌直接打斷。

「學長,500夠不夠?」

聳聳肩,雙手一攤,面帶微笑,一臉的你能奈我何,赤裸裸的挑釁及諷刺。


「你瘋了嗎?」

聽到喧鬧聲,高一甲班門被踢開,跑出幾人,隔在雙方中央。

「都給我讓開,我今天要揍扁這個小子。」

一隻手捂著臉,還是能微微看到底下鮮紅五指印,額上青筋爆出,咬牙切齒的說完整句話。

「你一個學長,欺負學弟算什麼本事?少不要臉了。」

雙手插著口袋,耳機自然垂掛,手臂貼著麒麟圖樣的刺青貼紙,整個人擋在前面,毫不留情對著學長嗆回去。

「好,很好……」

學長氣笑,氣急敗壞彷若入魔,面容糾結在一起,陰沉的可以擠出水來。

「獵鷹幫的人呢?」

「在!」

圍觀群眾中走出三個人,摩拳擦掌,指關節弄出喀喀聲響,步步逼近高一甲班的眾人。

「給我狠狠的揍!」

命令下達,三人展開攻勢,最前面的抬起手,全力擊出,風隱隱吹過,眼看就要打在麒麟臂臉上。

「讓讓。」

推開擋在身前的麒麟臂,輕輕側身,落空。

「什……」

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拽住衣領整個人向下拉扯,慣性使他向前一跌,膝蓋再向上撞擊,口水噴出,翻了個白眼立刻癱軟在地,抱著腹部疼痛顫抖。

第二個人的攻擊在停頓那麼幾秒後隨即到來,比較聰明的挑了視線邊緣出手,卻依舊不影響被用側背包一揮擊倒在地的結局。

「不來了?」

最後一人腳步直煞,開什麼玩笑?兩個兄弟只花一眨眼就被打趴,自己上那不是更慘?

「哇靠喔,這還是人?!」

「現在新生都這麼兇的嗎???」

不自覺倒退的幾步,讓周圍寧靜氣氛再次活躍起來,學長圍毆新生反被打倒在地,多麼戲劇性的轉變,事件在校園網上立刻紅透半邊天。

「我最討厭你們這種仗勢欺人的渾蛋,以後來一個我打一個,來一雙我揍一雙。」

眼神冰涼,毫無感情的目光直盯,湧現一股若有似無的殺意。

別當我不清楚,你們就是那富二代的朋友們,同班同幫派。知道嗎?就是有你們這種人,才害我出現在這裡!

忍住有些失控的情緒,轉身甩上門,進到高一甲班。


找一個偏僻的位置坐下,隔壁同桌揉揉眼,半撐著頭,有些訝異。

「你……」

國小某位同學樣貌與之相叠,沒有變化很大,依然羞赧,卻多增添幾分成熟。

「你認識我?」

他笑笑,明白我的暗示。

「不,很高興和你成為同桌,以後請多多指教。」

雙眸如初識般清澈,陽光灑落在他身上,不知為何,令人有種放鬆溫暖之感。

(待續)

-------------------------

(感謝朋友“彼岸”畫的插圖)

左:國中畢業時的女孩 右:高中時的女孩

(原圖有點小……就沒有加上臉上的傷痕了)

第二篇這麼快出來真是個奇蹟吔(笑)

正式進入血流成河……不對,是輕鬆愉快的校園生活了(在校園打架什麼的很正常吧……?至少我是這樣的,偶爾打幾場架,活動筋骨)

打鬥是按平時打架方式來寫的……有點簡潔我會檢討(那個扯衣領重擊腹部不要輕易嘗試真的!你會咳嗽咳不停,爆痛!)

(打學長這事我倒是沒試過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