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
星辰

一個玻璃心又很暴力像個男孩子卻又很愛哭的女生 最近的進化是成功成為了+9妹 哈哈歡迎認識

未命名

所有人事物,都在一夕之間崩解,舊有的世界已經支離破碎,不復存在。

少女站在破舊大樓頂,長髮因風吹拂而飄揚起來,身上衣物談不上破,卻有著過季的陳舊。

雙眼無神,黯淡無光。逐漸往圍牆邊走去,輕身一翻,落在突出的磚塊上,風似乎只要再大一點,或磚頭再鬆脫一些,就會墜入深淵--不,對少女而言,這或者反倒是解脫的途徑。

回想起高中種種,這最後的人生跑馬燈,又領著思緒,回到一切改變的開始。


畢業那年,出遊返家卻遭某位酒駕逆向的富二代撞上,嚴重車禍讓父母靠著維生器材度日,醫院濃重的消毒水味,儀器規律的滴答聲,彷彿時間靜止,令人無法呼吸。

「令尊及令堂的狀況不是很好,藉著儀器再活五年就是極限了,或是……考慮放棄治療……」

醫生的話,一句也沒聽進去。

只想逃離,躲在無人的巷口。淚珠不爭氣的從眼眶溢出,滑過臉上紗布,滴落在纏滿繃帶的手上,車禍的撞擊在身上留下大小不一的猙獰疤痕,毀去原本開朗清秀的容貌。

所有人事物,都在一夕之間崩解。

平時往來頻繁的親戚,斷絕了關係;時常出遊的好友,切斷了聯繫。

失去了收入,靠保險金負擔龐大的醫藥費根本是天方夜譚,而祖父母就算拿到監護權,也無力阻止貪婪親友瓜分父母存下給我上大學用的積蓄,那位富二代絲毫沒有悔意,還要求著上法院再談賠償事宜。

舊有的世界已經支離破碎,不復存在。


剪短烏黑的秀髮,穿上黑色帽T,雙手插入口袋,走進高大華麗的校門。

建德男子高級中學,一所專供男生就讀的私立學校,近年來為了升學名聲,以高額獎學金吸引窮困但成績優異的學生進入,甚至默許女扮男裝就讀。

「我要就讀你們高中,並申請獎學金。」

「可以,但必須維持段考成績前三,否則你將受到退學處分,我們建德不收廢物。」

望著眼前一臉据傲自大的中年男子,微微的笑了。

「成交。」

(待續)

(1.歡迎大家留言透漏想看到的後續劇情走向,會斟酌添加大家的想法

2.不要問我為什麼女孩沒有名字,因為我是個取名廢,之後的出場人物包括男主,在我獲得我自認好聽的名字前,都是以無名氏的方式登場

3.靈感隨腦波強弱出現,沒有一定的更新日期,但會盡量規律的……快速的……寫完它,大概吧?

4.文章標題還沒想好,打算等完結時,再做最後的總結)

-------------------------

之前有個朋友,問我應不應該創個fb繪帳,讓自己的作品被別人看見。

我:「這是個很好的想法啊?為什麼不呢?」

朋友:「我擔心……沒有人會喜歡我的畫作,它們其實沒有很好……」

我:「放手做就對了,一定會有人喜歡的,像我就覺得你畫得很好,不是嗎?」

後來那位朋友創了繪帳,交到不少知己。

但直到現在,我才體悟到,把自己的想法及作品分享出來,究竟需要多大的勇氣。

創了這個帳號,原先是想分享自己的作品,卻因為擔憂觸及太少,乏人問津而一而再再而三的反思著:「到底……要不要發文啊……」所以,在我反悔之前,閉著眼按下了發布,就形成了這篇文章。

#新手發文

希望大家支持、鼓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