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
星辰

一個玻璃心又很暴力像個男孩子卻又很愛哭的女生 最近的進化是成功成為了+9妹 哈哈歡迎認識

少女與小狗-(聖誕節的故事)

翻東找西,少女幾乎把整個人都埋進了倉庫雜物堆。

沒有沒有沒有。

果然丟掉了嗎?

無奈嘆息,撿出一個老舊電鍋,隨手扔在一旁,拍除箱子上的塵埃,將小狗放入。

嗯,還不錯。

整個抱回房間,擺放在床頭櫃,人成大字型躺在床上。

……啊勒?現在要幹嘛……

無聊。就是無聊。

想起之前的聖誕,這個時間點應該是和爸媽一起烹飪聖誕大餐的時光,說烹飪也不太對,準確來說,是一年一度轟炸廚房的好時機。

什麼可樂馬鈴薯泥、奶油香菇爆蛋炸雞,根本就是一道道奇幻黑暗料理,讓人退避三舍都不夠,要三十舍。

為什麼你們要出差!

越想越是氣憤,越回憶越是委屈。

難道出差比我還要重要嗎!

一拳往床上敲,恰巧敲在床鋪邊緣的木板。

「痛啊……」

這絕對會瘀青。

痛的眼淚流出,咬牙切齒沒叫出聲。

「嗷……」

媽啊,還是吵醒牠了。

無奈。

只好將牠抱在懷中,輕撫牠瘦小的身軀。

「小狗,我跟你說一個故事好不好?」

不知是哪根筋錯亂了,居然覺得牠聽的懂自己說的話。

「嗷?」

牠搖搖沒毛的尾巴。


從前,有個幸福的女孩。

女孩的爸媽都是獸醫,動物們陪伴著她長大。

看著受傷生病的動物恢復健康活力,她內心便充滿愉悅。

我長大也要成為一名拯救動物的獸醫。

女孩立志。

然而,就在女孩12歲時,家中的狗兒意外出了車禍。

女孩爸媽從其他地方趕回來時,狗兒已經死亡了,女孩抱著全身是血的狗,對爸媽怒吼著為何牠救不回來。

從此,女孩爸媽不只不養動物,也不再當獸醫了。

所有有關動物的物品送人的送人,丟掉的丟掉,彷彿牠們從沒出現在這個世界裡。

「忘記牠們,牠們從來都不曾存在過。」

話雖如此,女孩還是偷偷的把照片和醫藥箱藏了起來。

爸媽找了一間大公司上班,到處出差,雖然每次回家都會帶各地的名產紀念品,卻從來沒帶回一個名為“愛”的禮物。

孤獨、寂寞、寒冷籠罩著。

女孩無法習慣這種生活,直到成長為少女,她遇見改變生命的小狗。

那就是你。

家中不能出現任何動物什麼的規約都去死吧!

「我要將你取名為班尼狄克(benedict),拉丁語中“受祝福的”之意,從今天起,你會永遠幸福。」

還有我。

微笑著,聖誕節的陽光如聖光透入,灑在身上。

既然你們都不陪我,那就由牠來陪吧。

我受夠了。

-------------------------

好好的一個聖誕居然要補習啊~~

只能利用短暫的睡前時光趕完結局嘍

難得的一篇happy ending

祝大家聖誕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