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
silm

喜愛讀書,喜愛詩,更喜歡哪個? [大家不用困惑,我關注和拍手都是很隨性的,不用一定回拍,也不用一定回關。因為我是把追蹤作為一個個人閲讀器,不定期梳理,隨着自己的關注變化,關注再取關,取關又關注。所以不要困擾,都好,都好,大家一切都好。^_^]

我竟然笑了起來

這太不容易

即使是在夢里

這個世界仍然安睡

你是否還在努力

不肯順從

倔強得讓人難過

不肯落淚

天空都想為你下一場透雨

可我明白你不需要

一個人的彩虹

命運這個詞說了千遍萬遍

可每一次聽到

仍然讓人充滿勇氣

誠實面對自己

也許就能等到你從遠方而來

多想抱你在懷中

聽你說上一生

你的表情是我熟悉的那種

你的聲音是回響在我的生命

你的喜歡或是不喜歡

就是不肯說

不肯說是你的倔強

即使世界都不肯同意

你還是你

拿著早就收到的時鐘

徒勞無助

睜大眼睛

看著黃昏之后,還是黎明

黎明之后

你在哪里

想到這里我已經心痛到

只能看著你的名字

等著夢里的一切發生

從夢中醒來

為什么仍然笑著

看你的眼睛

我親愛的你

這已是早已按下的約定

怎么會不相信

握緊雙手

睜大眼睛

你倔強的表情

世界下起雨

遠行

和你一起做這個夢

笑起來

星星是你的眼睛

未來閃閃放出光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