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
silm

喜愛讀書,喜愛詩,更喜歡哪個? [大家不用困惑,我關注和拍手都是很隨性的,不用一定回拍,也不用一定回關。因為我是把追蹤作為一個個人閲讀器,不定期梳理,隨着自己的關注變化,關注再取關,取關又關注。所以不要困擾,都好,都好,大家一切都好。^_^]

傳說

我所想起的,在不曾看見的地方
若是草也枯黃,時間又怎么會為誰停駐

明滅的星子,北風席卷而去,天空沒有云
堅定走在曠野,若是明白彼此
不會為了看不見海洋,放聲哭泣

我所記下的,在不曾被回顧的地方
鳥飛過橋,水流過崖,有人坐在身邊

像是很遠,又不曾離開
不說一句話,像是夢里,又不是夢

放眼四望,卷起了塵土
高原上又來了北方消息,可春天腳步
慢慢在冰雪中走來

生活有不同故事,每個人都在過自己日子
不必悲傷,即使再見,也只是一種尋常

當一個人的一句話,就此消失
回轉身的影子,似乎在大海飄蕩

曾以為自己足夠勇敢,卻終究不是大海
可以容納一切

再見,我想說的是再見
仍在人海之間,大可以就此漫游
火焰消失在昨夜嚴寒時分,今天
有一種別樣溫暖,我想問自己

到底是什么,即使弱小,卻始終點亮黑暗

回到那天,我們所相信的
是愛,還是關于人的本身

無論怎樣,走在路上
遇見了不同的人和不同的夢
若是堅強,就不應拒絕往事

溫暖還是冰冷,希望或是絕望
再見就說在那最后一句對話
擁抱彼此,即使只是回憶,水已成冰
那片經過的橋面,是霜

總有一天,我們能夠遺忘
因為那一天,該過去的,已然不再

回到舊日的路,是否笑著面對
也許總有著想不到的風和雨
可我們相聚的愿望,不會消失
認真地聽著大海深藏的消息,時光
是一個個慢慢經過的故事

你從何處而來
我所在意的,只是一種關于勇氣的傳說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