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
silm

喜愛讀書,喜愛詩,更喜歡哪個? [大家不用困惑,我關注和拍手都是很隨性的,不用一定回拍,也不用一定回關。因為我是把追蹤作為一個個人閲讀器,不定期梳理,隨着自己的關注變化,關注再取關,取關又關注。所以不要困擾,都好,都好,大家一切都好。^_^]

新奧爾良

在新奧爾良有一座房子。

可我只聽說過這種味道的鷄翅。

窮小子從不曾放棄一種渴望。

這座城市安放着多少已經疲憊的心。

下一班車,要開往更遙遠的地方,可我買不來這張票。

有人沉睡在酒精之中,有人在文身中得到自我。

因為一隻賊鵲,將要走上絞刑台的少女。

因為一種回憶,始終存在于時間的愛情。

唉,我從未去過新奧爾良,也未去過斯卡布洛集市。

如今最後一片葉子也在落下。

我的記憶卻停留在夏日相遇的一刻。

你並不瞭解我。

你並不瞭解無法見面的一個人。

並不瞭解這承載你和全部人的世界。

為何你要如此喋喋不休,跟在身邊,說着甜蜜。

塗鴉裝模作樣,水流上的文字叫作流言。

有一種希望叫作西部。

可那是一種關於匪幫的過去。

我寫下了,我等待着,關於一個陌生人以及她的靈魂。

還不錯的生活,還不錯的人生,還不錯的自己,似乎得到我的一張合格證明。

但為何,是的為何,這樣總嫌不夠。

讓我支離破碎的,是鏡子。

讓我不可解脫的,是思念。

讓我永遠在夢裏醒來的,又是什麽,是呼吸?還是你?

一張車票多麽重要。

你知道,這種秘密的誘惑,像是一種承諾,不肯兌現,不能放手。

叫作米隆佳的人,你可能為我寫一首詩嗎。

讓味道散漫在無人感覺的哪陣風。

讓流動的聲音,徘徊在月光下的街頭。

讓你的回答從遙遠未來與我會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