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
silm

喜愛讀書,喜愛詩,更喜歡哪個? [大家不用困惑,我關注和拍手都是很隨性的,不用一定回拍,也不用一定回關。因為我是把追蹤作為一個個人閲讀器,不定期梳理,隨着自己的關注變化,關注再取關,取關又關注。所以不要困擾,都好,都好,大家一切都好。^_^]

新生

也許是這樣 也許是那樣 也可能什麽都未曾發生

一場勢必重來的約定 一段風花雪後的感情

其實只是想象 其實只是茫茫的雪 瑟瑟的風 蘆葦從種子開始的一生


花也許開過了 生命卻還沒有得到滿足

夢可能做完了 路卻剩下很長的旅行

你活成了我從不能猜測的模樣

而我則在人海深藏

禁閉的門 一樹梨花開放 誰是踏下足跡的訪客

留下酒錢千萬 說着珍重萬千


海一般的聲響 下起了一場雨 可我沒在江南

只有一陣風 一處看不清名字的劇目 一張自我勾畫的臉譜

等一隻沙鷗 等一個羽客 等你和我都已然忘記的夢

白露如霜 老大歌一程 舞一程 帳中的燈

客舟如昨 木蘭漿聲

還有風雪下那凝結的話語聲 說不完的離別聲聲


我有一枝釣竿

不肯走入誰的夢中

剩下的只是過往 彷佛破碎 似乎新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