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chen
Matt.chen

| 繪 圖 | 旅 遊 | 攝 影 | 分享自己的創作(但總在學習中...) 以及分享自己的生活,讓自己生活變得豐富

【日常】好像自北漂以來第一次過聖誕節

(编辑过)
苗栗天空之城 > 新竹東興圳光藝節 > 竹北就醬子烤吧

因為早上才下班的關係,這次跟朋友也只安排了兩個行程
第一站跑到苗栗的天空之城,開車過去滿方便停車,最愛這種好停車的景點
在這景點我覺得有幾點滿不錯的:
 ◆ 風景看起來滿舒服的(滿喜歡可以眺望遠方的)
 ◆ 可以走路當運動(上坡下坡滿多,不要走太快注意安全)
 ◆ 滿好拍照的地方(餐廳附近白天晚上不同感覺)
 ◆ 餐點部分滿好吃的,不雷(但我滿不挑食的,價錢上可接受,入場有200元可抵用)

從建築物內偷窺遠方景色
滿嫩的半隻雞(有梅子跟椒麻)

吃點下午茶拍完照片就返回新竹,到新竹縣政府舉辦的"童趣聖誕夜 東興圳光藝節"
不過到的時候表演都已經結束了XD,其實也沒注意表演時間單純走走看看
新竹的風真的不是蓋的,長期待新竹終於習得稍微禦寒的技能包(以前超怕冷的,還被朋友虧)

東興圳光藝節
東興圳光藝節...上面的蝴蝶會動呢!

最後當然還是要吃個宵夜,我推薦這間就醬子烤吧 <https://gill700.wixsite.com/jjs-bbq>
這次我第二次去吃,滿好吃的,推薦卜卜鍋很清淡順口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