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可以從早餐坐到晚餐的咖啡館/布那咖啡

聚餐聚會的好地方

去年七月才隆重開幕的「布納咖啡館中和公園館」從裡到外都散發出歐式風格的氛圍,讓本來只是在公園閒逛的我們非常驚豔,瞬間決定親自下樓一訪這間從外看便超級有品味又大器的咖啡廳,沒想到每下一層樓梯便要更驚豔一分。

從外觀上來看就很吸引人的目光,先是寬廠的前庭院落,而透過落地窗,在黃昏時分還可以品味類似小酒館的浪漫氛圍,感覺像是小情侶們約會的場所。

我和家人們在窗外探了又探,總覺這樣的裝潢格調及氛圍,消費鐵定挺高,可某位家人很阿沙力的說要請大家吃好喝好,可以說是沒猶豫的便帶著大伙進去了^^

室內的座位十分寬敞,每桌的距離也十分大,在這裡用餐喝咖啡完全不必擔心會太靠近陌生人,有一種讓人十分放鬆的氛圍,果真如店家所稱的,希望帶給大家的是無壓力的休閒用餐空間啊,不必擔心有人一因為你坐太久而來趕人。

門口寫著的,來這裡可以從早午餐到晚餐,還真是,因為這裡除了提供豪華早午餐外,也要提供正式的晚餐,下午茶,甚至是酒品,就是要讓來到這裡的客人可以邊聊邊吃邊喝,從早上一直坐到晚上都不必換地方,實在是太棒的開店理念啊。

先來上一杯日式抹茶奶茶,下次再來介紹一下這裡其它餐點。

今天因為吃飽了才發現這個新咖啡店,因此真的是來探路的,本來四個人都想點飲品,但後來我改了主意,各位可以猜猜我點了啥~~

總之,一進這家店就讓我想起了我的好朋友們,馬上拍拍傳傳約好下次一起再來坐坐聊聊,體驗一下從早坐到晚上的那種爽感,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