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需要你的溫暖|《急徵求》綠光種子,需要線上課業輔導志工

三間《綠光種子教室》,一直默默幫助200餘名,偏鄉弱勢孩童的課業輔導,如今面臨線上教學老師確診,急需要懂得數學、作文兩大方面的線上志工協助。

需要你的溫暖|《急徵求》綠光種子,需要線上課業輔導志工

由於疫情的衝擊,各高中以下學校也都採取了線上教學,想當然耳新埔、二重、竹東的三間《綠光種子》教室,也都依據規定採取線上教學的模式,進行200餘位弱勢孩童的課業輔導與關懷。其實,這對他們是一項相當艱鉅的任務,因為實體教學他們還可以採取 10 : 1 的學生與老師的比例幫忙到孩童,但是改成線上教學,似乎只能兼顧到更邊緣的孩童,這真的是一件取捨都很難的抉擇。

聽聞到目前已經三位志工老師確診了,石頭哥不忍心繼續看著弱勢家庭的孩童,因防疫居家而變成邊緣人,因此在與王老師協商後,決定跳出來幫《綠光種子》教室,搖旗吶喊一下:急、急、急,我們需要熱血的《線上教學老師》。

一、目前碰到什麼問題?
目前採取一對一線上輔導,著重在國小數學、作文兩個方面最棘手,因此急需願意線上免費課輔的志工夥伴協助。

二、我要找誰聯繫聯呢?
婉嫕老師的聯繫電話,可以參考石頭哥的課輔志工資源整合平台,文章內有簡附。點我連結過去https://www.mentorstone.com.tw/post/green-seeds-2022
或是留言給石頭哥,我會幫你傳遞給婉嫕老師,記得敘述你可以教的課程為何。

三、我可以幫到什麼忙嗎?
是的,石頭哥真心期待,你複製也好、轉傳也罷,總之傳出去給這兩大類的課輔志工朋友吧。

最後,石頭哥僅以泰戈爾的經典語錄和你共勉~~

出來吧,我的心,帶著你的愛去與它相會。—— 泰戈爾

🍁點選我直接開啟連結🔗:我願意《一杯咖啡做公益》,默默支持石頭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