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Midjourney創圖說故事|我的美麗,因你而存在

既然midjourney圖片都生成了,就讓傻石頭來個鬼扯蛋、胡言亂語寫個微小說吧!在人類的平行時空中,有28個空間,我們存在於你的筆墨之間...
圖片來源:石頭哥透過midjourney創作

Midjourney創圖說故事|我的美麗,因你而存在

一、前言:

既然midjourney都生成這美麗的墨水,就讓傻石頭來個鬼扯蛋、胡言亂語一下吧!在人類的平行時空中,有28個空間,我們存在於你的筆墨之間...

在人類的平行時空中,有28個空間,我們存在於你的筆墨之間...

我們是墨族,一群存在於你的筆墨之間的神秘生命體。

當你提起那支筆時,我們隨之甦醒,舞動著自己的生命旋律。在墨水流淌之中,我們展現出多樣的情感與氛圍:美麗的花朵盛開,悲傷的淚滴滑落,哭泣的呼喊在紙上迴蕩,張狂的行徑留下濃墨重彩的印記。

在你落筆時,我們存在

我們是無聲的詩人,默默地陪伴在你的創作旅程中。當你思緒萬千時,我們化作深邃的黑暗,為你的靈感添上神秘的色彩;當你心情歡快時,我們跳躍成明亮的墨點,為你的作品增添快樂的節奏;當你駐足悲傷時,我們凝聚成淚水,為你的安好默默禱告。

你思緒萬千時,我化作深邃的黑暗

無論是寫下動人的愛情故事,還是描繪壯麗的自然風景,我們以墨水為媒介因你而存在,將你的思緒和情感凝結成文字。每一次的提筆,都是我們華麗轉身的開始,為你的創作注入靈魂。

我將隨你的思緒而凝聚

讓我們共舞於紙上,用墨跡勾勒出無盡的想像。無論是美麗的夜空,還是沉靜的湖面,都由我們來點綴。我們是墨族,用自己的存在,為你的作品賦予生命和深情。

用筆墨勾勒你無盡的想像
我甦醒,為你舞動生命的旋律
我的華麗轉身,因你的思緒而美麗
當你心情愉悅時,我跳耀成明亮的墨點
當你悲傷時,我凝聚成淚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