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weris42
answeris42

【Miss吕的创作空间】 【Located in Singapore】

康德

你吟唱着普鲁士之歌

一串串优美的乐符

倍受祝福的生命在此诞生

一行行飞舞的字迹

伟大思想的结晶就此现世

而你却对自己的壮举不屑一顾

只身一人隐居山林

隐没在十八世纪的某一天

 

或许你以为自己是一朵云

但哪怕是十八个世纪以后

你依然是那颗最耀眼的太阳

 

你稳稳地矗立在这历史的洪流之中

你的智慧如无边的天际

是世人的遥不可及

偶像的力量是如此巨大

让鄙俗的世人异想天开

好比我 妄想着成为你

但其实

我只不过是

读过你的

某一位仰慕者

我只不过是

经过你的

某一道江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