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秋葵
困惑秋葵

過去在網路上我通常自稱“檸檬怕酸”2021七月開始接觸馬特市,想用全新的名稱來敘述自己。 嗨大家好我是‘’困惑秋葵‘’是個30出頭女子,兩年前因為結婚北移到彰化鄉野間生活,因為各種不適應還在調整自己,不太確定在這裡會有什麼文章創作能與大家分享,也算是在一個各種迷茫下想好好面對自己。

得到寬容

學習課題:記錄每天感謝的5件事(#1)

前天才說要好好每天記錄要感謝的事

結果馬上曠了一節,其實昨天過得不順

反而整天都在想是有什麼狗皮爐灶能感謝

_

仔細回想,好多時候,我都只做了開頭從來沒有持續

讀了幾頁的書、沒有用的運動器材、沒有再持續更新的畫畫作品網站

身邊還一堆積了好多年以為自己用得上的服裝材料

現在也不確定在馬特市文章我能打幾篇......

_

但我勢必要改變才行

我的人生一團亂,沒有明確的目標,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所謂的理想生活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輪廓

隨時隨地羨慕別人的我究竟要幹嘛

_

我想試試 C 傳授給我的方法,努力記錄今天要感謝的事

(C是我那個像神仙教母般的友人)

_

1、早上穿了件新的淡紫色外套,被同事稱讚了

2、同組的同事耐心的指教我圖片排版設計

3、錯過的包裹,司機如約好的時間送達

4、養了一年的小鸚鵡終於可以讓我摸臉

5、謝謝昨天給自己買了重乳酪蛋糕

_

我可愛的小寶寶@楊毛氈,調皮的小女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