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four
Lilfour

Gen-Z | DAO Contributor | Web3 PM

心理建设...

生活碎片、杂谈

我打算辞职了。

从去年9月份开始,带着好奇心,开始了 Web3 的实习之旅。

是的,终于在这个行业能赚点钱了。

说好的是做研究员写文章,到现在发展成了给 NFT 和链游项目做运营。

琐碎的工作让人头疼,无趣的项目让人厌倦,和一群观念不同的成员远程工作,实在糟糕。

有好多次我想退出,可想到严峻的就业形势、远程的带薪工作,又觉得忍忍也罢。

—— 懦弱的、决策

昨天半夜收到 Leader 让改海报的消息,最后一根稻草也断了。想了一整个晚上,什么时候提辞职、辞职之后做什么、我能做什么...... 一个又一个的问题砸来,面纱褪去。

没有人说得清,这是否是正确的选择。只能说,这和你想过的生活,是否又接近了一步。

需要更多的勇气。面对自我的、面对他人的、面对世界的、面对未来的、面对不确定的,
勇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