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閱讀
漫閱讀

Hi,你好,我是【漫閱讀】, 我在這閱讀書籍,也閱讀人生,歡迎來逛逛! https://maneread.com/

疫情緊繃下,也要加入Liker Social喔!

(编辑过)
下週開始要進入Word from home模式,並且盡量減少出門的機會。只能使用電話,網路來跟親友聯繫,除此之外,還有Liker social這個地方可以與人安全的互動連結唷!歡迎Matters上的好友們加我這個邊緣人呀~

由於疫情在台灣急速升溫,原本還處於全世界平行時空裡的台灣也越來越多人,要開始進入work from home的階段。
是的,我們公司原本還沒有打算推進到這階段的...

這週光為了要建構遠端自己可以運作的工作模式,花時間調整了自己使用好一段時間的Notion資料庫,確認客戶資料,訂單進度,溝通細節,專案內容...都可以在Notion的介面上一目瞭然。

Mac pro是主力,兩個不同尺寸的ipad可以分擔檢視及娛樂(?!) 另外一台Boox Nova3則是最好的筆記,塗鴉,速記幫手!

公司的系統是建構在Windows之上的,但我家裡的設備都是MAC。
還好使用Microsoft Remote Desktop就能連回公司的ERP處理系統。而Chorme無法處理的遠端連線認證問題,在Safari裡面一個步驟就搞定(嘆)
上面簡單幾行字,就已經讓我整個星期的loading大增,直到昨天都還在公司加班。

台中的公共交通運輸已經進入到寒暑假班表,公車班次減少許多。但我們公司有額外宣導,希望員工盡量不要使用公共交通運輸,以免接觸未知感染源。
而我早在供水吃緊的期間就改以Ubike作為上下班的交通工具,所以這樣的宣導倒沒有影響到我。

經我這幾天騎車穿梭市區,郊區時的觀察,我發現大家都非常遵守政府的呼籲,口罩戴的非常緊,就連在自行車道上五分速奔跑的跑者也是口罩戴得好好得(比個大拇指讚)!路上的汽機車數量也減少到比過年時間還要少,台中市中心兩旁的停車格大多都是空置的。
希望低移動的狀況,可以減緩疫情的擴散!

Photo by Jon Tyson on Unsplash

昏天暗地的加班地獄暫時在週日告一個段落,趕快連上Matters要把一星期錯過的文章都補回來,就發現了這個酷東西

Matters 最大的問題?Liker.social 幫你解決

立馬也上去申請了一個帳號,歡迎Matters上面的好朋友們可以敲一下我這個邊緣人,加我為好友呀!

=========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我的網站看更多=> 漫閱讀Matters文章索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