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村子
小村子

小村子連結每個媽媽”孤島”,成為”群島”,打造網路世代互助、共享、共好的新村子生活!無論“媽媽“妳的生活經歷著什麼,這裡始終敞開胸懷接納。妳的喜悅與悲傷、探索與遺憾都值得被看見、都值得被傾聽。小村子要集結力量,建立美好的媽媽友伴互助支持的現代村落,提供媽媽學習增能進而賦權,重回職場的平台。 FB https://www.facebook.com/mamateamup2.0

偽出國之小旅行-新竹撒哈拉

圖、文:韻如

玩沙,是多數孩子最愛的遊戲之一,

兒子,一屁股坐下來就能玩一下午。

去年,被新竹撒哈拉風沙吹個東倒西歪,眼睛都張不開!

今年,帶著頭盔面罩牽著大寶抱著二寶,要在沙丘搖滾!

這次,裝備齊全的大寶不再躲在我身邊,

在沙丘上邁開步伐的他,

開心的唱歌給風兒聽,勇敢的上沙丘溜滑梯,

還會在沙裡挖寶藏,埋玄機!

我告訴他,

沙丘是大地最年長的老師,

看似荒涼的沙漠中,躲著好多動物昆蟲,還能孕育出小草野花!

沙丘也是個專吃時間和秘密的巨獸,

在無垠的時空沙漏中靜靜的吞吃著你我他的故事,

我們喧騰的歡笑聲也會被他一口吞進大肚腩!

上一次,我們從沙丘帶走了瘋狂的回憶,

這一次,我們能為他帶些什麼?

良久,沙丘都不知換了幾副容顏,而我們還沒有任何想法。

臨走前,我們為沙丘爺爺帶走前人的垃圾,

讓他蒼老的容顏繼續維持著歲月靜好。

風一吹~

足跡再次被風沙掩埋

揮揮手,

不帶走爺爺的風沙雲彩!

挑戰難度:★★★★

風狂指數:★★★★★

#台灣囡仔12歲前必做的50件戶外事

#No5滑草滾草地滑沙丘

#週六戶外日

#新竹  #小野人  #小村子  #玩沙  #親子景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