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我正姐
選我正姐

貓奴一生,花草芳客。最想了解的是自己。夢想環遊世界,奢望和平,戰火不再。

戰爭之為善幾稀,盡是災難似的醜惡。

如果不擇手段且濫殺無辜的話,最初的美意將變成醜陋與惡毒。

戰爭之為善幾稀,盡是災難似的醜惡。

「如果不擇手段且濫殺無辜的話,最初的美意將變成醜陋與惡毒。」希特勒當年如是,現下正在進行種族滅絕的以色列,更是。

勿忘希特勒納粹屠殺猶太人!以色列如今對加薩發動種族滅絕戰爭,內塔尼亞胡是納粹再世。

Never again! Israel, Stop genocide!

#FreePalestine #LetGazaLive #CeaseFireNow #NeverAgainNow

對我來說,至少必修的學分已經很清楚,如果不擇手段且濫殺無辜的話,最初的美意將變成醜陋與惡毒。相反的,立意不良的初衷,如果有夠多的人以一種袍澤之愛及自我犧牲的精神去爭戰,最後仍可能變得美麗動人、可歌可泣。也就是說,曲終人散之時,如何爭戰?為何爭戰?都可能反過頭來見證你的理由、動機是好是壞。而戰爭的技術成分愈高,愈容易因手段選擇的拙劣,而完全抹殺原本的美善,變成災難似的醜惡。
--《宇宙波瀾》「詩人之血」by Freeman J. Dyson
2014年以色列在台辦事處前站樁抗議,10年至此以色列竟明晃晃進行種族滅絕。Free Palestine,Stop genocide!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