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愛吃香茅的貓

貓吃香茅,應該沒什麼副作用吧!

我在後陽台有種香茅,每每我走往後陽台,我家的貓都會跟過來,若是我去後陽台曬衣或是整理花草,他就會在紗門內喵喵叫,彷彿催促著我摘香茅給他吃,等我從後陽台進來時,我家這隻貓更會大聲叫一聲“喵......”,並且踏著輕快的腳步往前小跑,不時回望我,看看是否真有香茅可以吃。

除了後陽台,我也在廚房床邊種上香茅,只要開窗澆水時,貓就跳上窗邊,試圖鑽出去啃兩口香茅,真是個香茅愛好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