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意外的國際包裹

喜氣洋洋的紅色內容物

今天收到一個國際包裹,想說最近有沒有買什麼東西,到底是誰寄來的呢?

拆封之後,喜氣洋洋的紅色,讓我想到最近看到有人收到的紅包袋,沒錯,就是crypto.com寄來的紅包袋!

總共兩包,一包10份,所以共計20個紅包袋,相當別緻。 紅包袋內頁還不忘附上QR code,只不過,好像不是我的reference code,要不然就太完美了。

明年就是虎年了,就讓我家偽裝的“老虎”做背景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