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最近我支持了誰 (111.04下半月)

(编辑过)
覺得有收穫,拍手支持就很感謝了! 請不用支持我 (因為我還要想辦法把你給我的支持給支持出去,其實挺累的!) 請直接支持讓你有收穫的文章吧!

收到來自@於琛琛也是捲 @sunmoon @天馬行空 @阿Han @物治貝克 

的支持,加總81 $LIKE,納入我的支持基金內。下半月,我盡力把這些不屬於我的贊助送給那些讓我有收穫的文章。

覺得有收穫,拍手支持就很感謝了!  請不用支持我這篇文章 (因為我還要想辦法把你給我的支持給支持出去,其實挺累的!) 請直接支持讓你有收穫的文章吧!  (其他文章對您有收穫,歡迎支持 😁😁😁)

@Vicky Yu  你有朋友,往生嗎?

雖然我沒有這樣的體驗,但透過這一篇的文字,我似乎可以體會到那種生命轉瞬即逝的感覺。珍惜相處的時刻,並互相關切。


@阿Han 【金融理財系列】資產配置再平衡(Rebalance)機制

阿Han寫了一系列金融理財系列,很好入門的金融知識。這篇很清楚的解析了Rebalance機制的優缺與適用場景。


@hellolinux2021 页面记录工具介绍

安裝過,但還沒習慣使用,感覺Hypothesis這個工具可以跟很多軟體搭配出組合拳法,如果善用,肯定可以增加效率。


@Daisy 回報計算機-好好用

Daisy的Osmosis系列文章,堪稱是Matters上(甚至是全網)最全,要投入Osmosis的肯定要拜讀一下!


@Wendy Prisca 修身養性-行動的智慧

很棒的寓言故事分享,我特別喜歡1+1+1,這跟之前我看到<超級富翁的9個習慣:古巴比倫的理財聖經>裡面講的一樣。 簡單的道理,若可以持續做到,就能發揮1+1+1,隨著時間的發酵,產生指數級的變化


@Dr. Soonlin 職場-做事前-先決定什麼不做

事情很多,但真正重要的沒幾樣。進職場前,可以先學習到這個思維,就是賺到。當主管的,如果可善用這思維,更是如虎添翼啊! (我可沒有說主管是老虎喔!)


@英奇 英奇來信-喜歡的事

對於"活在當下"的敘述,相當精準,我喜歡!

我們現在的生活,是自己喜歡的嗎?還是為了得到別人的讚美?
眼前的這個人、所在的這個地方、正在做的這件事。是真正的喜歡,也是真正的享受,是樂在其中的,沒有任何雜質。


@就是那個光 你很沒禮貌欸-i-誰說的網路禮儀

對於“禮貌”有深入的探討,這句話,一針見血

「禮貌」會被強調的原因通常是「冒犯」,而不是哪裡「沒禮貌」


@小蛙 沒有富爸爸沒關係-自己成為富爸爸吧

加密幣推坑文,慎入!😎😎😎 對加密貨幣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小蛙的分析!


@石頭哥 綠光種子教室的孩子,為你捎來天真微笑筆跡的祝福

利用$LIKE來行善的石頭哥,我相當欽佩。我雖沒有這樣的善舉,但我仍能感受到那種無私付出不求回報,卻收到來自被授予者的簡單感謝,那種單純的快樂。

協助需要幫助的人是種善舉,值得支持! 有能力幫助別人的人是幸福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