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這些年護照也變了好幾次了

出國必定需要護照,這個算是跟我們息息相關的物品之一,這些年護照也改版好幾次了,剛好都有申請到,也讓大家看看護照的演變史。


以前的護照有一樣東西是現在沒有的。

就是出入境許可。

我們覺得理所當然的許可,在更早的年代,很多人拿了護照卻回不了台灣。

封面也不太相同,還沒有台灣。


這一頁倒是差不多,只是文字樣式不太一樣。


2018領用的新護照,封面已經有了台灣。

不過比起後來的版本,台灣還是比較小的。

內頁其實差不多




現在領到的版本,台灣會更大,ROC會更小。

大概樣式跟我朋友做的圖一樣。


不過不知道我下次再領新護照是啥時了

搞不好到時候又改新樣式了

到時再來跟大家報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