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UBI 無條件基本收入 之我見

UBI 無條件基本收入 (以下皆為個人觀點,如果理解有誤或偏差請指教)

(也不構成推薦,虛擬世界很多詐騙,大家還是要自己分辨才是)


其實之前就看到這一個字詞,覺得理想雖好,不過實行起來卻是困難重重

真正開始關心應該是最近開始挖礦之後,從一堆手機挖礦軟體當中發現了Good Dollar 這一個軟體,相比其他的手機挖礦軟體來說,這一個軟體挖到的幣至少是看的到用的到的,比起一些畫大餅的方案,實際了不少

雖然good dollar 每天分配的數字還是有點微薄,至少是一個開始

理想的UBI 應該是可以支持一天基本所需,不過有鑑於每個地方的生活水準不同,這一個數字在不同地區的差異也很大,如果是地區性的UBI發放,可以比較貼近當地的需求,全球性的專案,就不免顧此失彼

當然看到有人願意支持這樣的一個理念

我當然也上來騙騙幣

最近缺乏like coin,一直出書的狀況下,把僅存的like coin都花光了

如果馬特市也開始發放UBI,我當然是樂觀其成


對於good dollar 我是拿來當成進入虛擬貨幣的一個試驗,他跟其他貨幣都差不多,也都有stake.swap等等的功能,我就拿來練練手,試驗一下各種功能的用法,還是一個不錯的入門方式.


知道馬特市的時間已經太晚,錯過了早期賺幣容易的期間,現在只能慢慢耕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