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鬼阿嚕✌
✨愛吃鬼阿嚕✌

愛吃不是一種罪 減肥是為了吃更多的美食👅 台南美食為主|偶爾外縣市 記錄與美食的📷 FB 粉專🔎愛吃鬼阿嚕 IG🔎eatfood_lulu945

台南美食∣小丰川 隱身在國華街的文青麵店

在台南吃麵點個小菜竟見證老闆精湛刀工 佩服佩服👏

一開始知道這間店是滑到朋友分享的限時動態

分享這間店濃濃的人情味跟及老闆厲害的刀工👍👍👍

只要經過他的巧手,什麼食物都變得超細的(●w●)

這次剛好在國華街附近逛逛就突然想起這間店好像在附近

於是決定去探訪友人推薦的這間麵店—小丰(ㄈㄥ)川

鐵皮外觀、工業風格又帶點文青的裝潢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而我自己又特別偏愛文青風的小店(近幾年這種文青麵店超多的)

店內位子不算多很快就坐滿了,只剩下吧檯的位子就將就一下(為了吃XD

但吧檯的好處就是有很多小小玩具可以當作擺設一起合鏡📸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來這間店一定一定要必點他們的滷味🌟🌟🌟

不僅可以看到老闆出色的刀工🔪(整間店都是切切切的聲音

而且可以嚐嚐超細滷味吃起來的感覺 超好吃

(不愛吃外面大豆乾的我都變得喜歡吃了XD

麵麵跟扁食都不錯吃哦😉

整體下來是一定一定會再二訪的店❤️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麻醬麵

🔹榨菜肉絲乾麵

🔹扁食湯

🔹滷菜

【店家資訊】

🔍 店名:小丯川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61號

⌛️ 時間:11:00-19:30

🚷 公休:周日、周一

🔗 粉絲專頁:小丰川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