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超商美食 蛋蛋冰]

💭 雅芳 蛋蛋冰-NTD.95(四入)

我想用三個字形容一下這款蛋蛋冰⋯ 『 超難吃 』當初我同學傳給我 看到別人發的照片 覺得好可愛 好少女 好療癒 就買了🥲 沒想到我打開三隻 三隻都長那樣好失望

可能我個人融化問題⋯

不過吃了一口白色的⋯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味道 像牛奶又不太像🤔有點像鈣片那種牛奶 然後吃到那顆蛋黃 上面寫鹹蛋黃 可是完全沒味道⋯

—————————

吃到最後懷疑人生 我到底吃了什麼⋯ 不過評價很兩極 好吃的覺得好吃 我是站反邊🤣 不能接受啦🥺

可惡冰箱剩的三隻我還是會把他吃完的🥲

本次食物CP🌑🌑🌑🌑🌑

回訪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