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森永:牛奶糖雪派

分享_森永:牛奶糖雪派

【這個夏天你吃了多少冰了呢】
其實除了夏天,冰品真的一年四季都很受歡迎呢,總是能聽到有人說去冷冷的北海道還是要吃上一支霜淇淋。想到去年不像冬天的氣侯,出門熱到去超商買一隻冰來吃。比起冰淇淋我更愛吃冰棒,而我的原因只是不想看到融化的冰淇淋,真的沒辦法接受😂看到冰淇淋融化成水還可以喝掉,我只能說太強大了,打出這行字時出現的畫面,都讓我覺得雞皮疙瘩。

【熟悉的牛奶糖變成雪派,會是什麼味道呢?】
✨現在或許不會像小時候在口袋拿上一小盒牛奶糖,但總會去好市多買一盒森永牛奶糖雪派。

• 牛奶糖雪派由三層夾心組合,外層的軟派皮+牛奶糖冰淇淋+夾在中心的焦糖醬。

• 派皮不是酥脆的威化餅乾,是像漢堡冰淇淋的偏軟外皮。當然和軟掉的甜筒還是不一樣,維持一點點威化餅乾的香味,並不會因為這點而扣分,沒有甜度的派皮和裡面的內餡搭配得剛好,大概也是我吃過的軟皮冰淇淋中最適合的。

• 核心的牛奶糖冰淇淋硬度控制得剛好,不會冰的硬梆梆咬不下去,但又保留著紮實的口感,每一口也都充滿甜膩香濃的味道,很甜、很過癮聽起來是不是很衝突,很像我喝泰奶的反應,雖然覺得甜到爆炸但停不下來。

• 夾在中心的焦糖醬沒有很多,薄薄的一層沒有太多的口感、甜度區別。

【全聯、超商、好市多都買得到】
🙌我覺得和真的牛奶糖味道不太一樣,做成牛奶糖雪派的甜度、口感我更喜歡。不過甜度上也是升等的甜,大份量的雪派當飯後甜點都有點飽,除了牛奶糖雪派,這一款還有推出過抹茶牛奶糖雪派、黑糖牛奶糖雪派。全聯、超商時不時也會看到它們的蹤影,有興趣的朋友快去吃看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