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盛味軒泡芙 虎尾店]


💭艾菲爾泡芙(草莓🍓)-NTD.25

這款我喜歡草莓內餡~ 草莓內餡的甜度微糖左右 完全不會膩欸! 而且草莓內餡真的很多吃了很快樂! 但外殼的部分比較軟~


💭日式風泡芙(巧克力🍫)-NTD.25

風泡芙的外殼我喜歡!!!是脆脆的口感 咬下去巧克力內餡爆出來 是吃泡芙的樂趣之一🤣 不過巧克力內餡偏甜~ 螞蟻人會愛 但我的話覺得吃多了會膩~


💭甜甜圈泡芙(牛奶🥛)-NTD.30

甜甜圈泡芙好大一個🤣 而且真的每圈都有牛奶餡~這款的外殼也不錯~ 介於艾菲爾跟風泡芙之前的脆度~ 牛奶餡的甜度跟草莓餡差不多~ 奶味中規中矩!


💭鬆軟泡芙(芒果🥭)-NTD.25

這款被媽媽吃掉了🙂

——————

這間的價格都好便宜 泡芙也算滿大顆的~ 是忽然很想吃泡芙的好選擇!

泡芙種類和口味也有很多種選擇~ 想吃軟的脆的可以自己挑 餡料是選完泡芙後再選 可以自由搭配也不會因為靠近餡料太久泡芙就軟掉~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6:30~19:00

電話:0918202667

地點:雲林縣虎尾鎮八德街156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