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全家x古娃娃:伯爵可可脆皮泡芙

分享_全家x古娃娃:伯爵可可脆皮泡芙

這個切面是...

全家真的很喜歡出聯名款,但我都覺得聯名款都只是掛名,所以很少會買回家嘗試。禮拜六一早特別出門,突然很想買甜點的我就選擇了全家的泡芙,被那麼多全家甜點洗版,看大家都對泡芙系料推好評,倒是真的給我留下印象✨

泡芙比起軟軟的外皮我更喜歡像剛出爐的脆皮,所以看到可可脆皮泡芙很吸引我,雖然對伯爵口味的甜點都還好,但可可x伯爵口味的組合嘗試一下。

🧊這款泡芙是寫需冷藏,但我覺得冷凍可能會更好吃。我買完沒多久就打開,但巧克力有點融化很像在吃另類髒髒包泡芙,裡面的奶油也比較呈現流動、 融合的質地。所以如果你是喜歡吃冰淇淋泡芙那種我建議可以吃冷凍。

🍫可可脆皮泡芙是只有脆皮巧克力,泡芙的皮屬於軟的那種。脆皮巧克力蠻好吃的,像帶有餅乾脆脆的口感。裡面的伯爵奶油真的蠻香的,不是香精的那種感覺香味,很像你泡伯爵茶微微冒出的茶香🍵

全家哪一款泡芙,你最喜歡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